首页 资讯中心 房产 正文

北京商品房全年网签量或将创最低

字号: 2014-12-11 11:04

核心提示:根据市住建委网站统计,截至12月9日,北京新建商品房住宅合计签约57995套,其中有13958套为自住房等带有保障房性质的商品房。如果剔除保障房部分,北京2014年截至12月9日网签的纯商品房只有4.4万套。业内人士预测全年的网签套数为4.6万套,创造历史最低纪录。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分析认为,降息对房地产来说是又一次明显刺激政策。

根据市住建委网站统计,截至12月9日,北京新建商品房住宅合计签约57995套,其中有13958套为自住房等带有保障房性质的商品房。如果剔除保障房部分,北京2014年截至12月9日网签的纯商品房只有4.4万套。业内人士预测全年的网签套数为4.6万套,创造历史最低纪录。

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分析认为,降息对房地产来说是又一次明显刺激政策。很多购房者害怕再次踏空而可能选择积极入市,大部分开发商在2013年拿了比较高的地价,萧条的市场又导致项目上市压力巨大,因此,库存量明显上涨。张大伟表示,随着年末信贷政策的松绑,整体市场逐渐走出低迷,但因为价格相比二手房已经不具备优势,北京的新建住宅预计走出低迷的时间将比较长。(记者 王萍)

Tags:网签 北京 商品房 全年 市住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