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娱乐 正文

吴昕:我目前还单身,“当妈”早着呢

字号: 2014-12-11 10:57

核心提示:吴昕:我目前还单身  何炅对私生活的保护在娱乐圈数一数二,很少接受媒体采访的他,更是极少谈起自己的家人或童年生活。

吴昕:我目前还单身

何炅对私生活的保护在娱乐圈数一数二,很少接受媒体采访的他,更是极少谈起自己的家人或童年生活。但不久前,他在主持的青海卫视每周日晚播出的亲子节目《第一次任务》中,被一对亲兄妹惺惺相惜的画面感动,不禁想到自己的哥哥。回忆起小时候的事情,何炅再次在节目自曝幼年时遇事特别爱哭,在与哥哥的争斗中,哥哥往往占上风。而当期神秘嘉宾吴昕现身时,被何炅毫不客气地调侃一番:“这是做了爸妈的人才会来上的节目,你准备什么时候结婚啊?”

由于《第一次任务》是一档亲子节目,前来坐镇过的明星嘉宾,无一例外都是“孩子他爹妈”,此次吴昕来当嘉宾,让人大吃一惊以为她是来宣布“当妈”的。不过吴昕表示,自己目前还是单身,来参与录制,完全是出于喜欢这档节目,至于“当妈”还早着呢。

Tags:吴昕 目前 单身 着呢 何炅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