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娱乐 正文

郑恺扮女装大胆露背 遭网友吐槽调侃

字号: 2014-12-10 09:32 来源:皮卡车市

核心提示:图片来源:郑恺微博中新网12月10日电昨晚,男星郑恺在微博晒出一张自己扮女装的照片,并打趣称:“我亲妹妹,想认识的私信。”照片中,郑恺戴着披肩假发,穿着黑色露背裙,红唇大眼,扭头微笑。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调侃,虽然郑恺说照片中是“妹妹”,但网友依然看出了真相,“郑恺!你以为你穿了裙子我就不认识你了”,还有人看到郑恺后背出现赘肉,便吐槽称:“后背的肉是着急出来看世界么!

图片来源:郑恺微博

中新网12月10日电 昨晚,男星郑恺在微博晒出一张自己扮女装的照片,并打趣称:“我亲妹妹,想认识的私信。”照片中,郑恺戴着披肩假发,穿着黑色露背裙,红唇大眼,扭头微笑。

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调侃,虽然郑恺说照片中是“妹妹”,但网友依然看出了真相,“郑恺!你以为你穿了裙子我就不认识你了”,还有人看到郑恺后背出现赘肉,便吐槽称:“后背的肉是着急出来看世界么!”

Tags:郑恺 吐槽 网友 大胆 女装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