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娱乐 正文

张柏芝卷入合同纠纷 律师:她完全不知情

字号: 2014-12-09 08:58

核心提示:今年7月16日,在北京从事娱乐经纪工作的宫庭海与自称“张柏芝经纪人、香港新亚洲娱乐公司董事长”的余毓兴签订合同:张柏芝出任东方卫视《女神的新衣

今年7月16日,在北京从事娱乐经纪工作的宫庭海与自称“张柏芝经纪人、香港新亚洲娱乐公司董事长”的余毓兴签订合同:张柏芝出任东方卫视《女神的新衣》栏目嘉宾。但余毓兴收了200万元定金后,张柏芝却未出现在节目中,余毓兴也未退还200万元。随后,宫庭海以“张柏芝和前经纪人余毓兴涉嫌合同诈骗”向公安部门报案。

昨日,宫庭海经委托律师查明,余毓兴早已于2013年6月离开“新亚洲”,不再是张柏芝的经纪人,余毓兴在签合同时伪造了公章。

而余毓兴方面却有另一番说法。他说,宫庭海多次更改播出平台违约在先,这件事只是电视制作方与艺人的一般经济纠纷,不存在诈骗。

张柏芝的律师则表示,由于余毓兴早已不是张柏芝的经纪人,张柏芝对这个合同完全不知情。

Tags:张柏芝 余毓兴 合同 律师 完全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