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频道 文化 正文

扬州馥园2015年起拟免费开放

字号: 2014-12-08 16:47

核心提示:记者昨从市物价局获悉,物价部门拟在《扬州旅游景区(点)年卡》中取消“馥园”,并核定“个园、汪氏小苑”联票价格,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个园汪氏小苑联票价:淡季40元 旺季55元

本报讯(记者 陈高君)记者昨从市物价局获悉,物价部门拟在《扬州旅游景区(点)年卡》中取消“馥园”,并核定“个园、汪氏小苑”联票价格,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从2015年1月1日起,“馥园”将对市民免费开放。免费开放后,拟在《扬州旅游景区(点)年卡》中取消“馥园”,年卡价格不变。“个园、汪氏小苑”门票联票淡季价格调整为40元/人,旺季价格为55元/人。

市物价局针对这一调整征求意见,如果你有何看法,可以在12月10日前将自己的意见以网络、书面或电子邮件等方式提交。

Tags:馥园 扬州 2015年 个园 汪氏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