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娱乐 正文

张柏芝被撮合与陈冠希复合? 经纪人:是抹黑

字号: 2014-12-07 13:17 来源:皮卡车市

核心提示:据香港“明报”消息,近日,有传张栢芝被传文隽拉拢与陈冠希复合,传闻还称向华强太太陈岚拍手叫好,指张栢芝有可能出席陈冠希北京餐厅宴会。

陈岚 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中新网12月7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近日,有传张栢芝被传文隽拉拢与陈冠希复合,传闻还称向华强太太陈岚拍手叫好,指张栢芝有可能出席陈冠希北京餐厅宴会。得知传闻后,陈岚随即在微博严厉谴责不实报道,她气愤询问网上的消息“从哪里来的?”,她坦言﹕“张栢芝绝不会去参加陈冠希的新店开张,我和文隽从未说过任何有关张栢芝及陈冠希复合之事,更没有拍手叫好。你们的乱写乱说,以为不用负责任的吗?妄想症,写的人神经错乱,太黑人了吧! ”

张栢芝的经纪人Emily也转发向太言论,再斥责﹕“真的是太过分了,真不知收了多少钱发放假新闻去抹黑栢芝”。

Tags:陈冠希 张柏芝 经纪人 张栢芝 陈岚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