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娱乐 正文

台湾演员张冰玉病逝 曾饰《倚天屠龙记》灭绝师太

字号: 2014-12-06 11:12

核心提示: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资深演员张冰玉4日病逝于医院,享年88岁。据悉,这次是因为一点小病痛感染,张冰玉年纪大抵抗力较差,因此撒手人寰。

张冰玉扮演的灭绝师太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资深演员张冰玉4日病逝于医院,享年88岁。张冰玉的女儿证实了这个消息。

据悉,这次是因为一点小病痛感染,张冰玉年纪大抵抗力较差,因此撒手人寰。

今年10月,张冰玉刚获颁金钟奖特别贡献奖。张冰玉坐着轮椅上台领奖,她称能拿奖非常高兴、意外,谦称:“贡献,我总觉得不够,我年纪老了,尽我的力量了。”

45年前,张冰玉曾以电影《小镇春回》获第7届金马最佳女配角奖、第15届亚洲影展最佳女配角奖。后来演出的慈禧太后更获好评。1994年接演《倚天屠龙记》灭绝师太,形象深入人心。

Tags:张冰玉 师太 屠龙 台湾 演员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