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资讯 正文

U23亚锦赛分组出炉 国奥为抢奥运门票今集结

字号: 2014-12-05 14:34

核心提示:U23亚锦赛预选赛签位已定,国奥男足要向里约迈出第一步。

法制晚报讯(记者 王帆)U23亚锦赛预选赛签位已定,国奥男足要向里约迈出第一步。

今天,中国国奥男足将在昆明重新集结,进行最新一个周期的集训。明年3月,球队将要征战2016年亚足联U23锦标赛预选赛,为获得一个决赛阶段资格而努力,同时也为获得里约奥运会入场券做好铺垫。

昨天,该赛事抽签结果出炉,中国国奥队和新加坡、老挝以及蒙古同分在J组。主帅傅博表示,尽管抽签结果比较理想,但是也不能轻视任何一个对手。

U23青年锦标赛小组赛将于明年3月23日至31日进行,将有15支球队进入2016年卡塔尔亚锦赛决赛阶段比赛,国奥队将先后对阵蒙古、新加坡和老挝。亚锦赛前三名将入围2016年里约奥运会。目前,中国足协已经提出申办明年3月国奥队所在小组的比赛意向。

在傅博看来,亚锦赛预选赛中的多数对手,对于国奥队都是陌生的,接下来两个多月的集训将全力以赴备战,做好自己并且了解对手。国奥队的目标是力争预选赛小组头名,从而顺利晋级决赛阶段的比赛。

Tags:亚锦赛 23 国奥 预选赛 奥运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