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频道 互联时代 正文

快的打车扫码支付重启补贴 即日起至11日可减免3元

字号: 2014-12-05 14:16

核心提示:打车软件补贴抢客有意卷土重来。快的打车昨日宣布,北京地区用户可通过支付宝扫描快的打车司机端二维码,即日起至12月11日可减免3元。

打车软件补贴抢客有意卷土重来。快的打车昨日宣布,北京地区用户可通过支付宝扫描快的打车司机端二维码, 即日起至12月11日可减免3元。

值得注意的是,快的打车此举实际上是将叫车服务与支付环节解除了捆绑,进一步降低了支付环节的体验门槛,除了快的打车既有的用户群,还将目标瞄向了采用传统路边招手叫车方式的乘客,甚至触角还伸向了其竞争对手,也就是说,使用滴滴打车App叫车的乘客,使用支付宝扫码支付打车费同样可获得3元减免。

观察人士指出,打车软件一直以来最大的“敌人”是路边招手的传统习惯,今年上半年激烈的现金补贴大战虽然对传统习惯产生了一定冲击力,但打车软件厂商普遍感受到了破局之难,因此想尽办法提高用户使用热情。

Tags:扫码 支付 打车 3元 补贴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