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频道 互联时代 正文

乐视网高飞:乐视将对体育公司进行战略融资

字号: 2014-12-05 14:16

核心提示:乐视网网站事业群执行总裁高飞中国网财经12月5日讯乐视网昨天在京举行2015年营销推介会。乐视网网站事业群执行总裁高飞在会上透露,乐视网后续会在体育公司方面做战略融资,不久会有消息公布。乐视体育成立于2012年,原为乐视网的一个内容频道,2014年初,由乐视网和乐视控股共同出资成立公司。随着央视体育频道解说员刘建宏等人的加入,高飞表示,乐视体育已经成为中国体育产业第一合作伙伴。

乐视网网站事业群执行总裁高飞

中国网财经12月5日讯 乐视网昨天在京举行2015年营销推介会。乐视网网站事业群执行总裁高飞在会上透露,乐视网后续会在体育公司方面做战略融资,不久会有消息公布。

乐视体育成立于2012年,原为乐视网的一个内容频道,2014年初,由乐视网和乐视控股共同出资成立公司。随着央视体育频道解说员刘建宏等人的加入,高飞表示,乐视体育已经成为中国体育产业第一合作伙伴。目前,乐视体育拥有西甲、英超、2014巴西世界杯预选赛等赛事的视频直播及点播权益,同时也是CBA、欧洲篮球冠军联赛等赛事的独家互联网电视合作伙伴。

对于乐视网在2015年的发展规划,高飞指出,过去一年中,乐视生态虽然玩的很热闹,但都是各个环节自己在玩。2015年,乐视网要把乐视生态串在一起玩,要和合作伙伴一起来把整个生态以一个整体的方式串起来。

高飞表示,未来乐视将在“平台+内容+终端+应用”的基础上,构建全新的生态型IP商业模式,形成“大制作、大生态、大影响”的连锁规模化商业效应。

Tags:乐视 高飞 体育 公司 融资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