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生活频道 大众消费 正文

男子借20万给损友不见还 反被劝吸毒消愁

字号: 2014-12-04 14:33

核心提示:金陵晚报讯(通讯员秦公轩赵祥记者徐宁)12月1日晚,张先生和妻子大吵了一架,原因是他背着妻子把20万元借给了自己的“好朋友”许某周转,对方说好的10月归还,可都2个月过去了钱还没个着落。妻子前几天去银行查存款,发现家里少了20万才得知此事。张先生一再解释:“对方是我的发小,朝我开口怎么能不借?”可妻子却不答应:“你要是今晚要不到钱,就别回来了!”说着张先生的妻子就关上了房门,将张先生赶了出去。

金陵晚报讯(通讯员 秦公轩 赵祥 记者 徐宁)12月1日晚,张先生和妻子大吵了一架,原因是他背着妻子把20万元借给了自己的“好朋友”许某周转,对方说好的10月归还,可都2个月过去了钱还没个着落。妻子前几天去银行查存款,发现家里少了20万才得知此事。

张先生一再解释:“对方是我的发小,朝我开口怎么能不借?”可妻子却不答应:“你要是今晚要不到钱,就别回来了!”

说着张先生的妻子就关上了房门,将张先生赶了出去。

张先生非常郁闷,走到中山南路上随便找了个宾馆就住了下来。他打了个电话将自己的事和许某说了一遍,除了提到还钱的事,张先生还约他见一面,“我现在很郁闷,你过来一趟我们好好聊聊。”

半个小时后,许某鬼鬼祟祟地摸到了张先生住的房间,张先生看他神色紧张便问了缘由。许某解释:“听说你现在比较苦闷,就带了点好东西来安慰兄弟。”

张先生打开小袋子一看竟然是冰毒。随后,许某又从口袋里掏出冰壶等工具,见张先生不敢吸,许某就先吸了一口说道:“一口下去,你就什么都忘了。”见许某这么享受,张先生也动了心,刚吸了几口就听到敲门声。

“警察,查房!”正好赶上了南京秦淮公安分局朝天宫派出所巡逻民警夜间检查,2人慌忙收拾好现场后开门,不想被民警发现,从现场搜出了他们的吸毒工具。

在派出所里,张先生很快就交代了自己是第一次吸毒,而这都是因为受到了许某的蛊惑。

目前,2人因涉嫌吸毒被秦淮警方行政拘留。

Tags:损友 先生 许某 吸毒 20万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