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生活频道 大众消费 正文

关爱残疾人 北京市残联购买专业助残志愿服务

字号: 2014-12-04 14:33 来源:皮卡车市

核心提示:4日上午,李楠向专业助残志愿服务项目志愿者颁发证书。中新网史聪聪摄中新网12月4日电4日,李楠社会工作事务所和北京慈爱嘉养老服务公司在京召开北京市残联购买专业助残志愿服务综合包户服务发布会。据悉,在北京市残联2014年定向购买助残服务(试点)项目中,李楠社会工作事务所承接了专业助残志愿服务及组织培育(试点)项目。

4日上午,李楠向专业助残志愿服务项目志愿者颁发证书。中新网 史聪聪 摄

中新网12月4日电 4日,李楠社会工作事务所和北京慈爱嘉养老服务公司在京召开北京市残联购买专业助残志愿服务综合包户服务发布会。据悉,在北京市残联2014年定向购买助残服务(试点)项目中,李楠社会工作事务所承接了专业助残志愿服务及组织培育(试点)项目。

据介绍,此次北京市残联购买助残服务,希望能够借助社会组织的力量,为广大残疾人办实事、办好事、化难题、解困难。李楠社会工作事务所经过前期调研,结合地域特点和残疾人的实际需求,与北京慈爱嘉养老服务公司进行合作,为北京朝阳、顺义、东城、西城区近90户残疾人家庭开展康复及居家等服务。此外,该项目还注重培养吸纳专业性助残志愿服务的组织,为残疾人开展更为专业化、常态化、规范化的服务。

李楠社会工作事务所所长表示,事务所开展综合包户服务将中央提倡的“邻里守望”助残服务落地,其将进一步加大助残志愿服务组织建设与培养,扩大今后助残事业生力军,在为广大残疾人谋福祉的同时,落实“邻里守望”“阳光行动”等助残志愿服务项目。此次发布会上,李楠社会工作事务所还为专业助残志愿服务项目志愿者及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启动了助残综合包户服务项目。(中新网生活频道)

Tags:服务 北京市残联 助残 志愿 残疾人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