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频道 互联时代 正文

6人游专注"私人订制"游 解决用户旅途"痛点"

字号: 2014-12-04 14:26 来源:皮卡车市

核心提示:中新网12月4日电“模式化的旅行不算旅行,旅游应该更适合人们休闲、放松”,这是6人游CEO贾建强对旅游的理解。现如今,用户对亲身体验的要求愈来愈高,已不满足于以往的参团旅游或自由行,个性化私人定制旅游成为热门的旅游方式。6人游旅行网主打家庭、朋友和情侣等提供小团定制游产品。

中新网12月4日电 “模式化的旅行不算旅行,旅游应该更适合人们休闲、放松”,这是6人游CEO贾建强对旅游的理解。

现如今,用户对亲身体验的要求愈来愈高,已不满足于以往的参团旅游或自由行,个性化私人定制旅游成为热门的旅游方式。6人游旅行网主打家庭、朋友和情侣等提供小团定制游产品。谈及创建初衷,贾建强透露,在传统的旅游服务中,大团散拼的缺点是行程不自由,无法灵活操作和执行,而且大团往往都是走马观花,无法满足个性化的旅游需求。6人游恰好选择定制小团游作为切入点。

在线旅游网站领域存在严重同质化,开拓创新并加快市场细分势在必行。如何打造专属定制游?贾建强介绍到,6人游会在线上为用户量身定制旅行方案,饮食、景点、酒店等均可定制,选定后可在线下单、签合同。根据用户的定制方案,6人游会与当地传统服务商进行对接,并按照用户定制的旅行方案提供服务。

告别“上车睡觉,下车拍照”的走马观花式旅游,定制旅游给予游客更大的自由度。“当传统OTA以卖人、卖产品为主,6人游主打卖服务。”贾建强在采访中一直强调用户需求,他认为,以用户需求为导向,让用户终身受益,公司才能在旅游市场站稳脚跟。

贾建强认为,在线旅游盘子足够大,细分市场也能抢得好机遇。对于未来,他满怀憧憬,“希望明年初实现收支持平,并将销售额做到上亿元,最终实现上市。”

近期,6人游旅行网还携手知名游学网站优创游学,上线“亲子游学”频道。双方的合作内容主要以寒假游学线路为依托,在个性化旅行服务基础上更加优化特色旅游线路。贾建强强调,亲子游学的核心是将“学”和“游”充分融合,弥补传统教育的局限性,同时延伸旅游服务的价值。(中新网IT频道)

Tags:痛点 旅游 用户 定制 贾建强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