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房产 正文

成交呈上升趋势 降息刺激滨海新区二手房市场

字号: 2014-12-03 13:12

核心提示:随着央行降息等利好政策的叠加影响,滨海新区二手房市场交易活跃,成交量继续攀升。11月最后一周(11月24日—30日),新区共成交469套,环比上涨了13%,总成交面积达到41546.2平方米,环比上涨17.68%。业内人士介绍,在前来咨询的客户中,除了刚需外,投资型消费者也已陆续出现。据天津腾辉房地产经纪公司提供的数据显示,11月24日至30日,滨海新区二手房共成交469套,环比上涨13%,总成交面积达到41546.2平方米,环比上涨17.68%。

随着央行降息等利好政策的叠加影响,滨海新区二手房市场交易活跃,成交量继续攀升。11月最后一周(11月24日—30日),新区共成交469套,环比上涨了13%,总成交面积达到41546.2平方米,环比上涨17.68%。业内人士介绍,在前来咨询的客户中,除了刚需外,投资型消费者也已陆续出现。

据天津腾辉房地产经纪公司提供的数据显示,11月24日至30日,滨海新区二手房共成交469套,环比上涨13%,总成交面积达到41546.2平方米,环比上涨17.68%。其中汉沽共成交32套,成交面积4741.8平方米;大港共成交182套,成交面积14900.1平方米;开发区共成交32套,成交面积3409.5平方米;塘沽成交223套,成交面积18494.8平方米。

记者走访了新区塘沽和开发区的几家房地产中介公司门店,看到各门店都不同程度出现了客户咨询量的增长和二手房成交量明显上升趋势。“10月份门店内的销售人员平均每人每天接待看房客户1个人左右,而从11月中下旬开始至目前,每人每天接待客户达3到4人。”一家房地产中介公司门店负责人向记者介绍。

业内人士介绍,受国家宏观政策影响,滨海新区二手房市场继续回暖。在前来咨询的客户中,购置婚房的客户占主导,置换房屋及投资的客户也前来咨询。

天津腾辉房地产经纪公司负责人李德亮介绍,“从现在的形式来看,二手房的房价还会有一个小规模上浮,同时成交量也会有所提高。例如,塘沽的吉宁里小区登记平均价格已经从每平方米10200元涨到10400元,但是看房客户还是络绎不绝。”

Tags:成交 二手 新区 滨海 市场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