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频道 互联时代 正文

途牛"封杀"同城后续:同程网下战书称12个月超越途牛

字号: 2014-12-02 15:57 来源:皮卡车市

核心提示:中新网12月1日电近日,国内在线旅游网站途牛网被传封杀同程供应商。根据媒体报道,途牛网要求同时与途牛和同程有合作关系的旅行社抬高对同程的供货价,甚至传闻途牛相关负责人私下向旅行社代表要求,旅行社与途牛联合采购的资源不允许在同程平台上销售,不少旅行社还被要求签订相关协议,被迫在途牛与同程之间二选一。虽然途牛网对该事件一直未作出回应,但作为涉事方之一同程网则并未就此沉默。

中新网12月1日电 近日,国内在线旅游网站途牛网被传封杀同程供应商。根据媒体报道,途牛网要求同时与途牛和同程有合作关系的旅行社抬高对同程的供货价,甚至传闻途牛相关负责人私下向旅行社代表要求,旅行社与途牛联合采购的资源不允许在同程平台上销售,不少旅行社还被要求签订相关协议,被迫在途牛与同程之间二选一。

虽然途牛网对该事件一直未作出回应,但作为涉事方之一同程网则并未就此沉默。同程方面称:“途牛方面公开承认封杀同程的事实,并要求供应商不与同程合作,涉嫌不正当竞争。”同程旅游出境游事业部CEO柳青还公开发出战书,称同程旅游将用12个月的时间从业务规模上超过途牛出境业务,2015年服务超过100万人次,且投入要少于途牛。

此外,同程网还提议,与途牛约法三章,即:双方可以进行基于消费者满意度基础上的让利战和价格战,但不得进行以欺骗消费者为目的的零负团费竞争;双方可以进行基于人才价值最大化的人才战,但不得进行无底线的损害员工长期发展和挖人不用当摆设的恶意竞争;双方可以进行基于商业智慧的广告PR战,但不得进行无底线的有损行业形象的漫骂和人身攻击。柳青还打趣道“以上三条欢迎途牛提出不同意见,如无异议,请各位鼓掌通过。”截止发稿前,途牛网并未作出回应。(中新网IT频道)

Tags:途牛 同程 12个 进行 后续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