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频道 明星 正文

倪萍称5500万是近1亿遭吐槽 自嘲数学不好

字号: 2014-12-01 10:11

核心提示:称5500万近1亿遭吐槽  倪萍自嘲数学不好  近日,倪萍在主持央视公益节目时,说道“我们微博的阅读量是五千五百万,同志们,这是什么,这是一个亿”

称5500万近1亿遭吐槽 倪萍自嘲数学不好

近日,倪萍在主持央视公益节目时,说道“我们微博的阅读量是五千五百万,同志们,这是什么,这是一个亿”。随后,这段“四舍五入”的计算方式被网友截屏并疯传网络。

昨天上午,倪萍通过微博回应说,“我在节目里把五千五百万说成了将近一个亿,这是典型的数学不好啊!对不起,孩子们,原谅我们这般岁数的老太太吧!可不敢工资五千五,管人家老板要一万块啊,没有倪会计这么算账的!再次道歉,对不起!”

倪萍的道歉微博发出后,网友也是一致力挺,并称:其实大家都是开玩笑啦,谁还没有点犯小错的时候?

Tags:倪萍 吐槽 数学 1亿遭 5500万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