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生活频道 大众消费 正文

芬兰同性婚姻提案获议会通过

字号: 2014-11-29 13:11 来源:互联网

核心提示:芬兰议会28日通过了一项由民间发起的同性婚姻提案,但有关这一问题的争论依然存在。当天,芬兰议会以105票比92票的投票结果通过了这项提案。根据提案,芬兰将于2017年3月起允许同性恋人结婚和领养孩子。据芬兰广播公司报道,自2013年3月起,一项民间发起的支持同性结婚的倡议收集到了17万个签名,于是芬兰议会就此进行了投票。芬兰总理斯图布投票后发表讲话,肯定了这次投票的意义。但芬兰基督教民主党则对投票结果表示遗憾。

芬兰议会28日通过了一项由民间发起的同性婚姻提案,但有关这一问题的争论依然存在。

当天,芬兰议会以105票比92票的投票结果通过了这项提案。根据提案,芬兰将于2017年3月起允许同性恋人结婚和领养孩子。

据芬兰广播公司报道,自2013年3月起,一项民间发起的支持同性结婚的倡议收集到了17万个签名,于是芬兰议会就此进行了投票。

芬兰总理斯图布投票后发表讲话,肯定了这次投票的意义。但芬兰基督教民主党则对投票结果表示遗憾。党首佩伊薇·雷塞宁说,这是一个深度的原则问题,未来大多数芬兰人仍不会认可同性之间存在婚姻关系。 (徐谦)

Tags:芬兰 提案 同性 通过 婚姻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