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频道 明星 正文

张柏芝带“公公婆婆”游香港 住海景豪宅

字号: 2014-11-29 12:24 来源:皮卡车市

核心提示:据香港“明报”报道,张柏芝参与江苏卫视真人秀《明星到我家》,连她的海景豪宅也在节目首次曝光。

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中新网11月29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张柏芝参与江苏卫视真人秀《明星到我家》,连她的海景豪宅也在节目首次曝光。这集《明星到我家》柏带“公公”与“婆婆”游香港,并招待他们返家。柏芝在拍摄中途因身体问题返港治疗,节目中的“公公婆婆”挂念她,由云南到香港探望。

柏芝知道长辈到港,穿上一身香奈儿以红粉装扮前往接机,最搞笑是她见节目中的“婆婆”挽着大篮鸡蛋,她一手挽香奈儿手袋又一手挽着一篮鸡蛋。

厨房挂满大小锅子

柏芝的豪宅有无敌大海景,布置简洁时尚,家具是灰、白色系列。她的厨房成焦点,因为墙上挂了大大小小的锅,看来柏芝是烹饪高手。书柜的书大部分是有关投资的。柏芝自爆在香港的有多个房产,她有炒楼心得,说女心要独立懂投资。节目中柏芝的妈妈也亮相,柏芝妈是混血美人,网友也说柏芝靓得有道理。

想将柏芝卖给美国朋友

早前张柏芝接受DBC数码台的访问,她谈及童年时,透露妈妈怀着她时经常跟爸爸吵架,妈妈想过堕胎。出世后因为家庭经济环境问题,张母也想过将柏芝卖给美国的朋友,最后妈妈不舍得而打消念头。现在柏芝是单身妈妈照顾两孩子,她说有信仰支持,自己会做好母亲责任,就由神做两个儿子的爸爸,心灵上轻松了。

对未来老公说感激

节目中柏芝被问对10年后的自己与家人有什么说话?她表示对爸妈会说﹕“我爱你们!”对儿子会希望他们体谅妈妈的辛苦,孝顺妈咪。她还要深情向老公表白﹕“老公,多谢你!多谢你这么爱我。”柏芝相信爱情,相信10年后自己肯定已出嫁并十分幸福,故要对未来老公说感激。

Tags:柏芝 豪宅 香港 婆婆 公公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