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频道 文化 正文

表演艺术家秦怡:优秀微电影让人激动

字号: 2014-11-28 09:54

核心提示:93岁高龄的电影表演艺术家秦怡完成电影《青海湖畔》拍摄后,近日亮相上海公益微电影大赛启动仪式。

93岁高龄的电影表演艺术家秦怡完成电影《青海湖畔》拍摄后,近日亮相上海公益微电影大赛启动仪式。担任大赛顾问的秦怡说,公益微电影是一个相当值得投身其中的领域,不仅能实现电影的创作理念,也能为社会传递公益正能量。

在很多人看来,微电影是这两年兴起的时髦玩意儿。秦怡却表示,她对这个名词一点不陌生,“这是相当有意思的一种艺术形式,需要高度浓缩的艺术创作手法。”秦怡说,这两年互联网的兴起让微电影更让人激动,“我看了很多有意思的微电影,例如之前有位香港导演拍摄的微电影,全程只有一个人,但表达的意境却让我觉得比长片更加感动。这两年,我对微电影相当感兴趣,这次更是把公益和微电影结合在一起。”

秦怡刚在青海完成自己编剧并主演的电影 《青海湖畔》,此次公益微电影大赛的发起人佟瑞欣特意制作一部秦怡在高原拍戏的微电影《非凡》,并在启动仪式上播映。秦怡笑道,“我拍戏时根本不知道有这么一部微电影同时在拍,现在回过头来看看觉得里面满满的都是正能量。” 施晨露

Tags:微电影 秦怡 表演艺术家 公益 电影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