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频道 明星 正文

台男星承认未婚生子 曾做亲子鉴定否认不管孩子

字号: 2014-11-28 09:52 来源:皮卡车市

核心提示:后来该网友直接点名是赵正平,“那女的是我35岁的表姐,我为我所说的一切负所有法律责任”。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中新网11月28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台湾男星赵正平27日在微博坦承未婚生子,透露去年4月与内地张姓女子交往,张女6月怀孕,小孩已8个月大,他希望媒体能给他们一点私人空间,“男女感情处理不妥善,但孩子是无辜的”,赵正平表示会负起养孩子的责任,也跟张女好好善后。

网友25日在网上爆料称,在《康熙》走红的台湾“整容男”,让一位内地女子怀孕后始乱终弃,女子要替小孩报户口,联系该男遭拒,该男还叫女子跟派出所说“孩子父亲死了”,不要破坏他现有的幸福,并说以后不会管孩子。

后来该网友直接点名是赵正平,“那女的是我35岁的表姐,我为我所说的一切负所有法律责任”。两天后,赵昨天在微博发表声明稿,坦承与张女未婚生子,但未回应网友所说的“无情无义”。

赵正平声明稿只说,得知张女怀孕后,原计划结婚,但因太多意见而分手,今年3月从张女微博得知小孩出生,主动致电表达对小孩的关心。今年9月,张女希望他提供证件替小孩登记户口,当时他因许久未见没答应,11月时,他确认亲子鉴定的报告后跟张女联系,讨论小孩抚养的事,但至今未能得到张女回应。

46岁的赵正平最近一次露面是9月,表示有一小他20岁的张姓女友,对方不在台湾,两人远距离恋爱,有结婚共识,最快明年办喜事,应不是与他生子的张女,是另有他爱。

Tags:生子 亲子 男星 张女 孩子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