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频道 互联时代 正文

完美世界三季度净利同比降五成

字号: 2014-11-27 09:48

核心提示:昨日,完美世界(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完美世界”,股票代码:PWRD)发布了三季度财报。报告显示,完美世界三季度总营收为9.743亿元,其中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070万元,较去年同期的1.209亿元下滑49.8%。完美世界三季度在线游戏营业收入(包括国内及海外在线游戏营业收入)为9.195亿元,较去年同比增加22.6%。

昨日,完美世界(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完美世界”,股票代码:PWRD)发布了三季度财报。报告显示,完美世界三季度总营收为9.743亿元,其中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070万元,较去年同期的1.209亿元下滑49.8%。

完美世界三季度在线游戏营业收入(包括国内及海外在线游戏营业收入)为9.195亿元,较去年同比增加22.6%。但由于销售和市场费用、管理费用以及研发费用的上升,包括增加近期新推出游戏的广告和促销费用,使其营业成本和营业费用增加,出现净利润下降的情况。

业内人士表示,现在游戏领域竞争激烈,一些游戏厂商试图通过加大广告宣传来获得更多的市场份额。但由于游戏数量众多,市场整体规模有限,最终效果可能不如预期,游戏厂商要理性选择游戏推广方式。

Tags:世界 季度 游戏 同比 完美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