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频道 互联时代 正文

雷军称小米要做世界第一 苹果:说来容易做来难

字号: 2014-11-23 11:17

核心提示:据美国PCWorld网站11月19日报道,小米CEO雷军称未来五至十年力将小米打造成世界第一大智能手机制造商,对此,苹果高级副总裁BruceSewell在世界互联网大会上回应道:“说来容易做来难”。Sewell和雷军共同出席了一次中美科技公司高管会议,会上,雷军回应Sewell称,目前小米还是家小公司,尚能做出如此成绩,未来成为世界第一大手机生产商并非没有可能。

据美国PCWorld网站11月19日报道,小米CEO雷军称未来五至十年力将小米打造成世界第一大智能手机制造商,对此,苹果高级副总裁Bruce Sewell在世界互联网大会上回应道:“说来容易做来难”。

Sewell和雷军共同出席了一次中美科技公司高管会议,会上,雷军回应Sewell称,目前小米还是家小公司,尚能做出如此成绩,未来成为世界第一大手机生产商并非没有可能。他补充道,三年前小米生产出第一部手机,那时没有人预料到三年后小米能成为世界第三大手机生产商。

资料图

小米近年来发展迅速,第三季度销售量仅次于苹果和三星,成为世界第三大智能手机商。小米和苹果一直在暗自较劲,有人称小米“借鉴”了太多苹果的设计理念,小米4与老版iPhone极其相似。

10月,苹果设计主管乔纳森 埃维被问到如何评价小米公司,他说:“不是自夸,只是就是论事,我认为小米完全盗窃了我们的设计”。小米副总裁雨果 巴拉后来接受采访时驳斥了乔纳森 埃维“盗窃”的评价,他说:“我们的设计师和工程师的灵感来自于所有独具匠心的设计,当今时代,谁不是如此?

小米产品还未打入美国市场,主要在中国本土市场销售,但今年开始扩展市场至东南亚、印度;小米发展势头迅猛,部分有赖于小米高端的安卓系统设计、颇具竞争性的价格优势。(实习编译:刘飒 审稿:陈薇)

Tags:小米 雷军 苹果 世界 第一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