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频道 明星 正文

传郭德纲家有喜事 众网友猜郭夫人可能身怀六甲

字号: 2014-11-23 10:55

核心提示:该条微博内容虽然语焉不详,但因同时配发了郭德纲和妻子王惠的图片,不禁让广大网友浮想联翩,更多的网友认为,可能是郭夫人身怀六甲,要为郭家喜添新

近日,新浪微博博主“郭德纲老和部队撕零布”发布微博称“郭老师家有喜事临门”,并表示网友转发评论此微博将有礼物奉上,一时引发众多网友围观,大家纷纷猜测如今著名的非著名相声演员郭德纲家里究竟有什么喜事。

该条微博内容虽然语焉不详,但因同时配发了郭德纲和妻子王惠的图片,不禁让广大网友浮想联翩,更多的网友认为,可能是郭夫人身怀六甲,要为郭家喜添新丁。

据悉王惠是郭德纲的第二任妻子,而郭麒麟是郭德纲前妻所生,在郭德纲闯荡京城最落魄的时候,他与王惠结识。

此前就有网友表示,曾在今年9月纲丝节期间看到过王惠身材变化,据接近郭德纲的人士披露,郭夫人确实已经怀孕,并且临产日子不远。

Tags:郭德纲 郭夫人 身怀六甲 网友 喜事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