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频道 明星 正文

林志玲:不怕老鼠怕毛毛虫 至今仍不敢靠近马匹

字号: 2014-11-23 10:55

核心提示:近日,林志玲全程素颜出镜参与天津卫视《喜从天降》节目,空降四川阿坝藏族农家当起了“农妇”,时常要与马匹牦牛等大型动物进行近距离接触,有过摔马

本报记者张明春

本报讯 近日,林志玲全程素颜出镜参与天津卫视《喜从天降》节目,空降四川阿坝藏族农家当起了“农妇”,时常要与马匹牦牛等大型动物进行近距离接触,有过摔马遭遇的林志玲说自己面对马匹会有些心理阴影。

近几年,似乎是为了摆脱“花瓶”的包袱,林女神也算是够拼的。一向出镜必须花费六个小时“精心装扮”的林志玲,竟然接受了天津卫视《喜从天降》的真人秀挑战,素颜和其他三位女明星一起干农活,劈柴担水、烧火做饭、挤牛奶……同期参与体验的郑钧娇妻刘云就因为每晚被老鼠骚扰曾崩溃痛哭,对于是否可以适应这样的环境,林志玲说自己不害怕老鼠和蟑螂,而且以“林大胆”自居,但是却无法忍受像蚕宝宝、毛毛虫这类的软体动物。“因为它们这样爬爬爬,就会觉得浑身不舒服。以前学校上课的时候都会养蚕宝宝,我都要付五十块钱让同学帮我养,才能通过那堂课程。”

十年前,林志玲在大连拍摄广告期间意外坠马,造成6根肋骨骨折。这次参加《喜从天降》来到藏区牧民家庭,免不了要与马匹打交道。对此,林志玲说现在仍然还会有阴影,“在十年前有一次不小心摔马的意外,对马、牛这些动物还是不敢走得太近。”在上周播过的节目中,林志玲与藏族搭档泽尔初一起上山寻找家中的牦牛,路遇马匹就第一时间躲在了泽尔初的身后,甚至有些难为情地吐了吐舌头,经过鼓励最后才敢靠近马匹喂它们吃起了盐巴。

据介绍,今晚播出的节目里,林志玲将与马丽、王茜和刘云进行挤牛奶比赛,获胜的女星可以为所在家庭赢取奖品。林志玲说希望自己可以抹掉恐惧,最好能赢得一辆电动车,“这样姐姐就可以接送孩子上下学,每天都和孩子见面,她就会很快乐,姐姐快乐才是我比赛最大的价值,也是我送给她最好的礼物。”

Tags:林志玲 马匹 老鼠 毛毛虫 至今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