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频道 明星 正文

王祖蓝明年情人节举行婚礼 由曾志伟主持

字号: 2014-11-21 14:50 来源:皮卡车市

核心提示:据香港“星岛日报”消息,前晚TVB举行48周年台庆,王祖蓝突然跪下向李亚男求婚,甜蜜画面引发热议。

曾志伟 骆云飞 摄(资料图)

中新网11月21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消息,前晚TVB举行48周年台庆,王祖蓝突然跪下向李亚男求婚,甜蜜画面引发热议。台庆过后,众人庆功,王祖蓝与李亚男甜蜜到场,透露将于明年初举行婚礼。有一点醉意的曾志伟,则爆料两人婚礼将于明年2月14日情人节举行。

昨晚,王祖蓝、李亚男及双方父母一同现身庆功宴,春风满面的李亚男得意地展示心形婚戒。问到何时生宝宝,王祖蓝笑称:“今日才求婚,还没有想那么远。”他坦言为求婚之事而推掉不少工作,感到歉意,“但老婆比任何事都重要”。

当晚,有些许醉意的曾志伟爆料两人将于明年2月14日情人节举行婚礼,届时会由他主持婚礼。

Tags:王祖蓝 曾志伟 婚礼 情人节 明年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