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频道 明星 正文

蔡依林谈周杰伦:祝福他人生有另外的选择

字号: 2014-11-21 14:49

核心提示:蔡依林发专辑谈周杰伦祝福他人生有另外的选择  “天王”周杰伦婚期将近,许多粉丝对其旧爱蔡依林给予“同情”。

蔡依林发专辑谈周杰伦 祝福他人生有另外的选择

“天王”周杰伦婚期将近,许多粉丝对其旧爱蔡依林给予“同情”。蔡依林20日在北京举办新专辑《呸》亚洲发片记者会,在现场华纳音乐更是给Jolin蔡依林颁发了一项独特的奖项——“绝世好呸”牌匾。

在群访环节,有记者问到周杰伦发微博“认爱”后有没有送去祝福,蔡依林说有,并祝福他人生有另外的选择。

目前新专辑主打歌《我呸》已受到极大关注,这是不是在“吐槽”周杰伦与昆凌的恋情,只有蔡依林自己清楚。而更让人不解的是,周杰伦近日公开表示对唱片市场很失望,“新专辑听就好,不用买”。

“现在时尚派对上有很多‘装逼’的人,我自己去参加时尚派对的时候也会观察……”暌违两年,蔡依林带着新专辑《呸》在京宣传,在解读主打歌《我呸》时,她不小心爆了一个十分接地气的粗口,把在场媒体和粉丝吓了一跳,不过她应该是不太了解词语的意思,才不慎跌出“甜美系”几秒。据公司人员透露,蔡依林现在变成了个“女文青”,平时就看看书,出门骑脚踏车,工作后回家,过着简单的生活。

被封洗脑神曲大家喜欢就行

蔡依林表示,希望新专辑能带给大家开心,无论处在人生高峰还是低潮,一定都要快乐。得知自己的主打歌《我呸》被列入2014十大洗脑神曲之列,与《小苹果》《小鸡小鸡》《我的滑板鞋》齐名,蔡依林淡然回复道:“只要大家喜欢,提到洗脑这个词能想起我的歌就可以了。”

最近,周杰伦通过微博公布自己的喜讯,大方晒出与昆凌的甜蜜照,作为最剪不断理还乱的绯闻前女友,蔡依林自然逃不过媒体的追问。但蔡依林接受采访时不愿多说,简单地回答道:“祝福我已经给过了,真的非常开心所有的人在人生中有另一个选择。”至于自己的感情问题,蔡依林认为顺其自然。

□相关新闻

周杰伦昆凌一起上《大脑》?

《最强大脑》第一季中,周杰伦曾两度出任科学助教,不仅当场见证“最强大脑”的诞生,更号称一期不落看遍《大脑》全程。第二季节目即将回归,作为元老加铁杆粉丝,周董是否会再返《大脑》舞台备受关注。近日,周杰伦官方微博发布消息首次承认与昆凌的恋情,婚期将近。同时昆凌受邀担任x女神参加《大脑2》录制的消息流出,本季《大脑》舞台有望迎来“昆伦”夫妻档的消息在网络上疯传。台湾媒体指出,两人的婚礼将于明年1月18日周董生日当天举行,如消息属实,周杰伦恐将缺席第二季《大脑》,但节目组表示,嘉宾仍在邀请中,时间将尽力协调。

Tags:蔡依林 周杰伦 祝福 另外 他人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