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频道 音乐 正文

周传雄发专辑 老婆:来生我还要做你的妻子

字号: 2014-11-20 09:23

核心提示:周传雄(小刚)暌违2年推出新专辑《时不知归》,现场他演唱了新歌《樱吹雪》。

周传雄(小刚)暌违2年推出新专辑《时不知归》,现场他演唱了新歌《樱吹雪》。为了庆贺老公发片,Vivian特别录了一段VCR给他惊喜,在里面老婆自责没照顾好他,让他看着影片也跟着落泪。

一开头,老婆Vivian就唤他“周老公”,让周传雄红了眼眶,而当她自责把重心都放在一对宝贝儿女身上,忽略了患上胃溃疡体重下降的他时,Vivian在画面中哽咽,在台上的小刚也已眼泪夺眶而出,令人感动他们夫妻情深,而当Vivian结尾说:“周老公,舍不得走完这辈子,来生我还要做你的妻子!”时,小刚已激动得说不出话来,全场也报以如雷的掌声和欢呼!

Tags:周传雄 老婆 专辑 妻子 小刚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