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频道 音乐 正文

美歌星埃米纳姆曝5年前旧照引网友担心

字号: 2014-11-20 09:23

核心提示:据外媒11月17日报道,近日,埃米纳姆(Eminem)在社交网络上传了一张五年前的旧照,面色苍白,精神萎靡,网友大吃一惊很是担心阿姆身体。

据外媒11月17日报道,近日,埃米纳姆(Eminem)在社交网络上传了一张五年前的旧照,面色苍白,精神萎靡,网友大吃一惊很是担心阿姆身体。

据悉,在这张五年前的照片中,阿姆面色苍白,眼睛半睁好像要睡着了,整个人看上去没有力气、没有精神,这跟大家所熟知的是那个眼睛炯炯有神、身体健壮的阿姆判若两人。很多网友看到这张照片不禁大吃一惊,还以为阿姆生病了,很是担心阿姆的健康。但是阿姆表示这张照片是他五年前的一张照片,他的朋友向大家解除疑惑:“阿姆经常慢跑,吃饭也好,健健康康快快乐乐的,请大家不要担心。” (实习编译:周英文 审稿:张雪)

Tags:旧照 埃米纳姆 阿姆 网友 5年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