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频道 互联时代 正文

汽车之家双11购车节订购额超60亿

字号: 2014-11-19 14:25

核心提示:今年“双十一”汽车电商平台经历了第二年大考,汽车之家不负众望,截止到11月11日24点,汽车之家“双十一”疯狂购车节订购总量37117辆,订购总金额60.54亿元,其中,全款销量为2488辆,全款销售额2.23亿元。当大部分汽车电商平台还停留在集客阶段时,汽车之家在今年“双十一”已经实现了在线销售,真正完成了交易。来自汽车之家官方数据显示,“双十一”开卖的第7分钟,第一个全款购车的用户诞生。一位来自上海的网友,以37.

今年“双十一”汽车电商平台经历了第二年大考,汽车之家不负众望,截止到11月11日24点,汽车之家“双十一”疯狂购车节订购总量37117辆,订购总金额60.54亿元,其中,全款销量为2488辆,全款销售额2.23亿元。

当大部分汽车电商平台还停留在集客阶段时,汽车之家在今年“双十一”已经实现了在线销售,真正完成了交易。来自汽车之家官方数据显示,“双十一”开卖的第7分钟,第一个全款购车的用户诞生。一位来自上海的网友,以37.68万元,买下凯迪拉克SRX2014款,这标志着“双十一”汽车电商真正由集客迈入了交易。

记者了解到,汽车之家是今年“双十一”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推出全款售车的汽车电商平台。易车、天猫等网站,在今年“双十一”的玩法依旧以零定金或者少量定金的形式,吸引用户参与,对他们而言,今年“双十一”更像是一场吸引眼球的营销活动,从本质上还是营销。对于汽车之家而言,不管采取B2C还是O2O的方式,汽车电商平台想要实现真正的汽车电商必须要解决线上线下的对接问题。今年“双十一”,汽车之家和经销商之间实现了信息流和资金流的对接,通过真实库存和真实价格,实确保用户的交易效率和提车体验都取得根本性的提升。

Tags:汽车 购车节 订购额 双十一 电商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