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汽车 正文

斯柯达将在广州车展发布VisionC概念车

字号: 2014-11-19 14:02

核心提示:2014广州车展即将于11月20日正式开幕,日前,我们获得消息,斯柯达将会在本次车展上发布斯柯达VisionC概念车。VisionC概念车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其是一款四门Coupe车型。外观方面,我们看到新车的车尾线条圆润平滑,配合设计犀利的前大灯和尾灯让新车具备了颇为动感的视觉效果。根据之前得到的消息,VisionC概念车将可能在2016年实现量产。我们猜测量产版车型将搭载1.8TSI或2.0TSI发动机。

2014广州车展即将于11月20日正式开幕,日前,我们获得消息,斯柯达将会在本次车展上发布斯柯达VisionC概念车。

VisionC概念车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其是一款四门Coupe车型。外观方面,我们看到新车的车尾线条圆润平滑,配合设计犀利的前大灯和尾灯让新车具备了颇为动感的视觉效果。

根据之前得到的消息,VisionC概念车将可能在2016年实现量产。我们猜测量产版车型将搭载1.8TSI或2.0TSI发动机。(文/章宁)

Tags:车展 斯柯达 概念 广州 我们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