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频道 互联时代 正文

双十一后商家狂欢仍然停不下来

字号: 2014-11-18 14:50

核心提示:近日,“双十一”商家促销大战在硝烟中慢慢的落下了帷幕,而另一边,一场全国生活服务业商家的品牌比拼却进入了白热化阶段。从今年4月份开始,58同城“中国好商家”活动开启了全国27座城市的优秀商家评选,历时7个月,终于在近4万家报名企业中甄选出近500个区域好商家。11月19日,2014年度58同城“中国好商家”年度颁奖典礼将在北京饭店金色大厅盛大召开。

近日,“双十一”商家促销大战在硝烟中慢慢的落下了帷幕,而另一边,一场全国生活服务业商家的品牌比拼却进入了白热化阶段。从今年4月份开始,58同城“中国好商家”活动开启了全国27座城市的优秀商家评选,历时7个月,终于在近4万家报名企业中甄选出近500个区域好商家。

11月19日,2014年度58同城“中国好商家”年度颁奖典礼将在北京饭店金色大厅盛大召开。相对“双十一”的促销大战,这场生活服务业商家的品牌比拼低调许多,在旷日持久的评选过程中,它带给商家的收获远远超出了“双十一”。

遵循市场规律 品牌厚积薄发

自4月份以来,58同城“中国好商家”活动席卷了北、上、广、深、津在内的全国27个城市及周边地区,引发了行业内外广泛关注,带来了巨大的社会影响力,催生了生活服务业的“品牌狂欢”。

58同城高级副总裁庄建东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提到,“没有品牌的竞争是无力的竞争,没有品牌的市场是脆弱的市场,没有品牌的企业是危险的企业。为了提高58同城信息的真实性,以及合作商家的品牌责任感,举办58同城优秀商家评选是很有必要的。它能帮助合作商家树立品牌意识,注重服务口碑,积累品牌资产,相信只要优秀商家能够积极参与到58同城‘中国好商家’评选,一定会有很大的收获,厚积薄发,形成有力的竞争优势。”

作为58同城“中国好商家”天津站的入选商家之一,天津市我爱我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负责人张先生介绍,实力与口碑是他们能摘得这一荣誉的重要因素。这家以二手房生意起家的房产经纪公司,凭借优质的服务被越来越多的租户和购房者认可。

记者从该活动网络专题页面看到,不少在全国颇具知名度的服务性企业,如天津肯德基、链家地产、我爱我家等都纷纷参选并从中脱颖而出。据主办方介绍,根据本地主要生活服务企业的综合实力,以口碑、服务质量优胜的生活服务商家,将有幸参与11月19日在北京举办的年度颁奖典礼,并成为本次“品牌狂欢”的主角。

为何冲进去?期待产生更大的品牌影响力

58同城率先掀起的生活服务商家评选活动,被业界评价为小微企业“品牌蜕变”的舞台,吸引了全国各地无数商家竞相参与。以往,为了获得短期的业绩提升和曝光,很多中小商家宁可降低利润也要冲进“双十一”促销阵营,而现在,在产品和服务极其丰富,竞争极其激烈的市场环境下,短期的曝光量已经不能维续企业的长久发展,因此,商家们也开始越来越重视品牌提升和消费者口碑。在这样的环境背景下,58同城发起的“中国好商家”评选活动便获得商家们的青睐。

“能够让消费者在双十一促销大战中青睐自己的店铺,并不仅仅是低价策略所能完成,更多还是品质与服务的积累形成的‘品牌红利’。”58同城“中国好商家”活动总策划张方方向记者透露。此话不无道理,双十一每年有那么多企业参加,但是不是每一家企业都能从中获利,这都取决于平时的品牌积累。

58同城“中国好商家”活动通过专家评选、消费者投票、媒体暗访团明察暗访的方式,甄选优秀商家并给予大力支持及推广,从某种意义上是为行业发展树立标杆典范,能够有效的提升商家的品牌意识。而从评选中脱颖而出的商家,既获得了消费者和行业的认可,更得到了58同城提供的全面宣传支持和推广,其所产生的品牌价值和口碑效应更是无法估量的。

据了解,在11月19日盛装启帷的2014年58同城“中国好商家”年度颁奖典礼将邀请来自全国27个主要城市的获奖商家代表齐聚一堂。作为各城市生活服务行业的获奖商家代表,他们带着高水平的服务品质、一流的服务技术、真诚的服务态度以及各城市鲜明的服务特色来到北京,将共同见证生活服务行业目前唯一的一场年度盛事,释放商家梦想,共同展望行业未来的发展方向和美好前景。

Tags:品牌 58 服务 双十一 中国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