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频道 音乐 正文

黄奕离婚后首现身一言不发 助理:挺好的

字号: 2014-11-17 15:23 来源:皮卡车市

核心提示:在音乐剧散场后,穿宽松大衣的黄奕低调现身,众媒体随即走上前追问其离婚后情况。

视频:黄奕离婚后首度现身 遭围堵一言不发来源:中国新闻网

黄奕低调现身

现场照

中新网北京10月29日电(鲍文玉)今日晚间,本月11日刚刚宣布离婚的黄奕在北京低调现身剧场,问及她与前夫纠纷和离婚后生活近况等,黄奕本人都未予回答,而其身边工作人员则代其回应称“挺好的”。

黄奕离婚后首现身

穿宽松大衣低调离场

10月29日晚,由谭晶担任艺术指导的音乐剧《热舞甜心》进行首场演出,韩庚等明星纷纷送上花篮,予以祝贺,而10月11日正式宣布离婚的黄奕也低调现身。在音乐剧散场后,穿宽松大衣的黄奕低调现身,众媒体随即走上前追问其离婚后情况。然而对于媒体的多次提问,黄奕都未予回应,而问起她现在的生活,身边工作人员代其回应称“挺好的”。

《热舞甜心》台词引爆笑

男演员受观众感染笑场

音乐剧《热舞甜心》是一个用热血滚烫灵魂的青春励志故事,展现了舞蹈演员回归舞台之下各种残酷的生活现实写照。剧中的男主角王晓冬舞艺超群无对手,丹丹、燕子、小雯是艺术学院情同手足的好闺蜜。音乐剧围绕着亲情、友情、爱情以及舞蹈演员追梦的执着情怀展开,上演了一出曲折又充满正能量的故事。

该剧由赵丹、李一嘉、陆敏雪、威力斯、陶醉等几位新晋歌手主演。演出一开场,在音乐的强劲节奏中,精彩的舞蹈和音乐交替而来,而男女主角时不时曝出的流行语更是让观众爆笑。因为一众演员并非专业的音乐剧演员,演出经验也尚浅,所以在本场演出中还有一个小插曲,在音乐剧临近尾声的时候,由于观众爆笑不止,台上的男演员也不禁笑场,不过在几秒钟的调整后,演员很快回归演出,圆满的完成了演出。

Tags:黄奕 离婚 现身 演员 一言不发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