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汽车 正文

广州车展上市 曝全新X6 xDrive50i实车

字号: 2014-11-17 15:10

核心提示:近日,我们收到了一组宝马全新X6在国内的无伪装实车图,新车将于即将开幕的2014广州车展正式上市。全新宝马X6与新一代X5共享平台打造,从曝光的实车前翼子板部位我们发现,新车是一台全新宝马X6xDrive50i,并配备有M套件,其外观造型相比普通版的全新X6更加富有运动感。

近日,我们收到了一组宝马全新X6在国内的无伪装实车图,新车将于即将开幕的2014广州车展正式上市。

全新宝马X6与新一代X5共享平台打造,从曝光的实车前翼子板部位我们发现,新车是一台全新宝马X6xDrive50i,并配备有M套件,其外观造型相比普通版的全新X6更加富有运动感。

内饰方面,全新X6的内饰设计与宝马X5有些相似,可以看出新车配备了多功能三辐运动方向盘,中控台采用一体式设计,并配备有独立液晶显示屏、电子手刹和iDrive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一代宝马X6xDrive50i搭载4.4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450马力,峰值扭矩达到650N·m,相比现款提升了42马力和50N·m。据悉xDrive50i从静止加速至100km/h仅需4.8秒,极速为250公里/小时。此外根据之前报道,宝马还将与明年引入X6 xDrive35i。(文/耿源)

Tags:实车 车展 全新 50 宝马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