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汽车 正文

造型犀利 奥迪A9概念车前脸预告图曝光

字号: 2014-11-17 15:10

核心提示:日前,奥迪发布了全新A9概念车的前脸预告图。据之前消息,A9概念车将会是一款四门Coupe豪华轿跑车,其将会在洛杉矶车展首发。从预告图来看,奥迪A9概念车的前大灯线条犀利,并很有可能使用激光大灯技术。此外,A9概念车还配备了设计夸张的下进气口和轮圈,发动机舱盖隆起也比较明显。据之前消息,未来量产版的奥迪A9或将于2017年推出,新车将采用奥迪的MLBEVO平台进行打造,动力方面新车或搭载4.

日前,奥迪发布了全新A9概念车的前脸预告图。据之前消息,A9概念车将会是一款四门Coupe豪华轿跑车,其将会在洛杉矶车展首发。

从预告图来看,奥迪A9概念车的前大灯线条犀利,并很有可能使用激光大灯技术。此外,A9概念车还配备了设计夸张的下进气口和轮圈,发动机舱盖隆起也比较明显。

据之前消息,未来量产版的奥迪A9或将于2017年推出,新车将采用奥迪的MLB EVO平台进行打造,动力方面新车或搭载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608马力(447kW)。(兴珉)

Tags:奥迪 前脸 概念 造型 预告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