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汽车 正文

外观小改/配置升级 现代发布新款Accent

字号: 2014-11-17 15:10

核心提示:日前,现代在海外市场推出了2015款Accent(Accent中文名为雅绅特,但因北京现代产品布局原因,基于Accent的在售两厢车命名为瑞奕,三厢命名为瑞纳),其针对外形设计的一些细节进行调整,同时配置也略有升级。『2015款Accent』『2014款Accent』外观方面,2015款Accent的进气格栅镀铬装饰相比老款有所不同,同时还配备新样式的16英寸轮圈。配置方面,2015款Accent增配了蓝牙电话、自动巡航等配置。

日前,现代在海外市场推出了2015款Accent(Accent中文名为雅绅特,但因北京现代产品布局原因,基于Accent的在售两厢车命名为瑞奕,三厢命名为瑞纳),其针对外形设计的一些细节进行调整,同时配置也略有升级。

『2015款Accent』

『2014款Accent』

外观方面,2015款Accent的进气格栅镀铬装饰相比老款有所不同,同时还配备新样式的16英寸轮圈。配置方面,2015款Accent增配了蓝牙电话、自动巡航等配置。

『2015款Accent』

动力方面,2015款Accent搭载的是1.6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40马力(103kW),峰值扭矩达到166N·m。传动部分,与发动机匹配的是手动或自动变速箱。

Tags:配置 现代 升级 外观 2015款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