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频道 文化 正文

首届中国"金驹奖"世界大学生摄影展江西上饶开展

字号: 2014-11-16 14:19 来源:皮卡车市

核心提示:(刘占昆 姜涛)由中国摄影家协会、北京电影学院和江西上饶市政府共同举办的首届中国“金驹奖”世界大学生摄影展16日在江西上饶市开展。

中新社上饶11月16日电 (刘占昆 姜涛)由中国摄影家协会、北京电影学院和江西上饶市政府共同举办的首届中国“金驹奖”世界大学生摄影展16日在江西上饶市开展。

“金驹奖”世界大学生摄影展是中国首次面向国内外大学生的一项国际性摄影赛事,旨在促进国内外高校之间的学术交流和国际间的教学往来,为广大大学生摄影爱好者搭建一个展示自己、增进交流的平台。

据组委会介绍,本次影展自今年7月初启动以来,共吸引北京电影学院、中央美术学院、中国美术学院、中国传媒大学以及美国明尼苏达大学、法国巴黎第八大学、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等198所国内外知名大学参赛参展。

至报名截止日,影展共征集到来自国内外各高校大学生的7484组共3.5万余件参赛作品。经专家初评,选出900件作品入围本次摄影展。摄影展将在上饶连续展出3天。

主办方表示,为了扩大比赛影响、提升参赛水平,本次影展还邀请国内外著名专家、教授研讨中国摄影教育,把这场活动办成一场大规模的高校摄影作品展示、一次高峰国际影像教育大会以及一次全新推出的影像器材交流盛会。(完)

Tags:世界大学生 金驹 中国 摄影展 上饶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