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汽车 正文

动力提升 劳斯莱斯魅影新车型谍照曝光

字号: 2014-11-16 13:11

核心提示: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疑似劳斯莱斯魅影V-Specification版的谍照,新车将在动力方面相比普通版魅影进行提升,并有望于2015年日内瓦车展发布。此前劳斯莱斯曾发布了古思特V-Specification版,其相比普通版古思特在外观和内饰设计上更加体现出运动气息。而谍照中的测试车,其前保险杠造型有所变化,车尾部分,我们发现新车还增加有一块小型扰流板。预计未来量产后的魅影V-Specification也将采用更加运动的设计风格。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疑似劳斯莱斯魅影V-Specification版的谍照,新车将在动力方面相比普通版魅影进行提升,并有望于2015年日内瓦车展发布。

此前劳斯莱斯曾发布了古思特V-Specification版,其相比普通版古思特在外观和内饰设计上更加体现出运动气息。而谍照中的测试车,其前保险杠造型有所变化,车尾部分,我们发现新车还增加有一块小型扰流板。预计未来量产后的魅影V-Specification也将采用更加运动的设计风格。

动力方面,魅影V-Specification将继续搭载6.6T V12发动机,但经过重新调校使新车的最大功率进一步提升,外媒预计其最大功率将达到约650马力。此外,劳斯莱斯还将针对新车的悬架系统进行调整。(文/耿源)

Tags:魅影 劳斯莱斯 谍照 动力 车型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