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频道 音乐 正文

Super Junior利特:曾有中国歌迷花115万买专辑

字号: 2014-11-15 15:21

核心提示: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近日,Super Junior成员利特在参与录制“改变世界的Quiz”的Super Junior时道出对中国歌迷的感激之情。

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近日,Super Junior成员利特在参与录制“改变世界的Quiz”的Super Junior时道出对中国歌迷的感激之情。

在1日播出的MBC综艺节目《改变世界的Quiz》中,利特称,一中国歌迷买了2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15万元)的专辑,震惊之余拍下照片上传至个人推特。

闻言,主持人和在场嘉宾均大为震撼,感叹中国歌迷对韩流的喜爱和对偶像的支持。成员银赫则笑言,欧洲歌迷十分热情,在观看演出途中会将自己内衣扔向舞台。

当天节目由Super Junior、miss A、Red Velvet等知名组合成员出演。

Tags:利特 歌迷 中国 专辑 115万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