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频道 音乐 正文

碧昂斯新专辑两周后发布 专辑新曲流出

字号: 2014-11-15 15:21

核心提示:据美国《赫芬顿邮报》11月2日报道,美国歌手碧昂斯的新专辑将在两周后发布。网上流传着一些关于新专辑“证据”——一张发布确认书。

据美国《赫芬顿邮报》11月2日报道,美国歌手碧昂斯的新专辑将在两周后发布。

网上流传着一些关于新专辑“证据”——一张发布确认书。这张印着《Beyonce Volume 2》曲目的确认书在推特上早已广为流传。上面列出了10首新歌和11支新的视频,这其中包括了与美国饶舌女歌手妮奇•米娜、美国歌手贾斯汀•汀布莱克及歌手蕾哈娜合作的曲目。确认书上还指出碧昂斯的新专辑将于本月14日首先登陆iTunes,11月25日将以4碟的形式发售实体专辑。4碟包括了《Beyonce Volume 1+2》、28支音乐视频,以及Mrs Carter World Tour和On the Run Tour演唱会的DVD。

早在2013年12月,碧昂斯以自己命名的录音室大碟《Beyonce》没有任何宣传,就悄无声息地登陆了iTunes,发布自己的新歌。因此,人们都相信今年的新专辑也会以这样的方式发布。或许这只是用电脑伪造出来的文件,无论如何,广大歌迷都会拭目以待新专辑的到来。(实习编译:刘宇灵 审稿:李宗泽)

Tags:碧昂斯 专辑 两周 发布 确认书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