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汽车 正文

或12.88万起 曝疑似新思铂睿/XR-V售价

字号: 2014-11-15 14:59

核心提示:日前,我们从网上获得了一组东风本田新思铂睿和XR-V的疑似售价,该车将于11月17日正式上市,此次曝光的价格我们可以先作为参考。(注:该售价为网络曝光,具体售价还以官方公布为准)。东风本田两款新车疑似售价(注:非官方宣布)车系车型疑似售价(万元)新思铂睿2.4LVTI豪华版22.782.4LVTI-S尊贵版24.68SI运动版26.98XR-V1.5L6MT舒适版12.881.5LCVT舒适版13.

日前,我们从网上获得了一组东风本田新思铂睿和XR-V的疑似售价,该车将于11月17日正式上市,此次曝光的价格我们可以先作为参考。(注:该售价为网络曝光,具体售价还以官方公布为准 )。

东风 本田两款新车 疑似售价(注:非官方宣布)
车系 车型 疑似售价(万元)
新 思铂睿 2.4L VTI豪华版 22.78
2.4L VTI-S尊贵版 24.68
SI运动版 26.98
XR-V 1.5L 6MT舒适版 12.88
1.5L CVT舒适版 13.68
1.8L EXI MT舒适版 13.78
1.8L EXI CVT舒适版 14.58
1.8L VTI CVT豪华版 16.28

从该价格表来看,里面没有新思铂睿2.0L车型的价格,相信2.0L车型的价格会更低一些。同时XR-V方面,里面还出现了1.5L车型的价格,但从缤智的情况来看,缤智1.5L车型目前还没有上市,不排除XR-V未来也是先推出1.8L车型,而后面补充1.5L车型。

不管价格怎样,这两款车将会在11月18日正式上市,我们不久后就可以了解两款车的最终售价。如果您想了解下两款车的一些其他信息,可以点击下面更多阅读了解。(文/王寅)

Tags:思铂 曝疑 售价 车型 12.88万起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