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频道 音乐 正文

SJ成员神童本月25日入伍 无缘世界巡演

字号: 2014-11-14 12:44

核心提示: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Super Junior神童(申东熙)将于11月25日正式入伍。

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Super Junior神童(申东熙)将于11月25日正式入伍。

所属经纪公司SM娱乐5日表示,神童定于11月25日赴京畿道议政府306补充队报道,经过5周的基础士兵训练后,服21个月的现役兵役。

据SM娱乐透露,神童正在安心做着入伍前准备,不会参加Super Junior的《Super Show6》演出。

神童除了Super Junior活动外,多年来参与了许多综艺节目和电台,活跃在诸多领域,以其愉快的魅力和充满才智的口才获得了大众的喜爱。

另一方面,Super Junior正在展开个人活动和世界巡演《Super Show6》。

Tags:神童 25日 世界 本月 成员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