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汽车 正文

2017款雪佛兰科迈罗敞篷版谍照曝光

字号: 2014-11-14 12:35

核心提示:据美国汽车媒体autoevolution11月11日报道,2017款雪佛兰科迈罗将于明年发布。通用无疑摒弃了陈旧的Zeta平台,并在此基础上采用了现在的通用Alpha平台。新车将推出后驱以及全驱两款,其平台采用高强度钢和铝合金材质,轻盈便捷。除采用硬度更好的材料和质量减轻之外,新型雪佛兰科迈罗还采用MacPherson式悬架动感十足。谍照和效果图显示,2016款科迈罗正是《变形金刚4》中出现的大黄蜂的改版。

据美国汽车媒体autoevolution11月11日报道,2017款雪佛兰科迈罗将于明年发布。通用无疑摒弃了陈旧的Zeta平台,并在此基础上采用了现在的通用Alpha平台。

新车将推出后驱以及全驱两款,其平台采用高强度钢和铝合金材质,轻盈便捷。除采用硬度更好的材料和质量减轻之外,新型雪佛兰科迈罗还采用MacPherson式悬架动感十足。

谍照和效果图显示,2016款科迈罗正是《变形金刚4》中出现的大黄蜂的改版。

总体上,与现款车相比,新款更注重动感,此款车型甚至可与2015款福特野马和道奇挑战者对抗。

(实习编译:李霞 审稿:刘洋)

Tags:科迈罗 雪佛兰 谍照 敞篷 2017款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