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汽车 正文

改款宝马3系谍照曝光 动力或升级

字号: 2014-11-14 12:35

核心提示:据欧洲媒体WORLDCARFANS11月12日报道,现款宝马3系已经在市场上销售了几年的时间,宝马公司正策划推出一款小改款车型。近日,外媒曝光了改款宝马3系在欧洲的路试谍照。该小改款车型似乎只有保险杠和进气口做了改动。之前有报道称,新款车型将搭载升级版的四缸或六缸发动机。也有可能搭载一款1.5升双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

据欧洲媒体WORLDCARFANS11月12日报道,现款宝马3系已经在市场上销售了几年的时间,宝马公司正策划推出一款小改款车型。

近日,外媒曝光了改款宝马3系在欧洲的路试谍照。该小改款车型似乎只有保险杠和进气口做了改动。

之前有报道称,新款车型将搭载升级版的四缸或六缸发动机。也有可能搭载一款1.5升双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另外,还有可能推出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将采用双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加电动机的动力组合,电池组则采用更为先进的锂离子电池。(实习编译:章雯 审稿:刘洋)

Tags:宝马 系谍 动力 升级 车型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