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汽车 正文

丰田推全新跑车 价位或高于雪佛兰科尔维特

字号: 2014-11-14 12:35

核心提示:据美国媒体Car&Driver11月12日报道,宝马与丰田两家车企近日表示深化合作,共同研发跑车。外媒报道称,丰田全新跑车的售价甚至在雪佛兰科尔维特之上。据悉,2015款克尔维特跑车起价约5.5万美元(约合33.7万元人民币),这款跑车是丰田品牌有史以来最昂贵的车型之一。丰田公司并未透露该车细节,仅证实其已经进入概念车阶段。另有传闻称其宝马姊妹车型将搭载涡轮增压2.

据美国媒体Car & Driver11月12日报道,宝马与丰田两家车企近日表示深化合作,共同研发跑车。外媒报道称,丰田全新跑车的售价甚至在雪佛兰科尔维特之上。据悉,2015款克尔维特跑车起价约5.5万美元(约合33.7万元人民币),这款跑车是丰田品牌有史以来最昂贵的车型之一。

丰田公司并未透露该车细节,仅证实其已经进入概念车阶段。另有传闻称其宝马姊妹车型将搭载涡轮增压2.0升四缸引擎,有三种不同功率的版本,分别为: 190马力(141千瓦),245马力(182千瓦)、270马力(201千瓦);两外宝马还将推出该车的高性能Z5 M版本,搭载涡轮增压六缸发动机,产生425马力动力(317千瓦)。

(实习编译:其木格 审稿:刘洋)

Tags:丰田 科尔维特 雪佛兰 跑车 全新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