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汽车 正文

观致Qloud Qubed概念车将亮相洛杉矶车展

字号: 2014-11-14 12:35

核心提示:据美媒worldcarfans11月12日消息,观致QloudQubed概念车将在今年的洛杉矶车展设计挑战赛亮相。今年的设计挑战赛以“遥感未来:2009年人车如何互动”为主题,而我们现在看到的这款观致是通过驾驶者的五种感官去了解驾驶习惯。观致QloudQubed的设计巧在观致可以获悉用户的品味、最爱餐厅、常去地点、音乐偏好以及朋友和家庭成员等。另外,它还可以通过识别用户是否注意力集中或是违规驾驶。

据美媒worldcarfans11月12日消息,观致Qloud Qubed概念车将在今年的洛杉矶车展设计挑战赛亮相。

今年的设计挑战赛以“遥感未来:2009年人车如何互动”为主题,而我们现在看到的这款观致是通过驾驶者的五种感官去了解驾驶习惯。

观致Qloud Qubed的设计巧在观致可以获悉用户的品味、最爱餐厅、常去地点、音乐偏好以及朋友和家庭成员等。另外,它还可以通过识别用户是否注意力集中或是违规驾驶。一旦发现有危险,观致可以开启到自动驾驶模式,进而避免碰撞,极大提高了交通安全性。

(实习编译:高飞 审稿:刘洋)

Tags:观致 车展 洛杉矶 概念 设计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