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汽车 正文

马自达CX-3路试谍照首曝 将亮相洛杉矶

字号: 2014-11-14 12:35

核心提示:据美国媒体autoevolution11月12日报道:近期马自达正着力研发一款入门级跨界车CX-3,预计在11月19日的洛杉矶车展上首次亮相。近日,一位俄罗斯汽车爱好者拍下了该车的伪装谍照。马自达CX-3或将基于马自达2的平台,并且将在马自达墨西哥工厂投产。在研发阶段,CX-3分别设计有两种原型车辆,并且为他们提供了技术资源,如:全轮驱动,可供选择的汽车自动变速装置、前轮驱动等。动力方面,这款CX-3跨界车将会借用马自达2的1.

据美国媒体autoevolution11月12日报道:近期马自达正着力研发一款入门级跨界车CX-3,预计在11月19日的洛杉矶车展上首次亮相。近日,一位俄罗斯汽车爱好者拍下了该车的伪装谍照。

马自达CX-3或将基于马自达2的平台,并且将在马自达墨西哥工厂投产。

在研发阶段,CX-3分别设计有两种原型车辆,并且为他们提供了技术资源,如:全轮驱动,可供选择的汽车自动变速装置、前轮驱动等。

动力方面,这款CX-3跨界车将会借用马自达2的1.5升发动机阵容。发动机选型包括一款1.5升Skyactiv-G汽油发动机,并配备i-ELOOP再生系统。另一款为1.5升Skyactiv-D柴油发动机,这款功率为105 马力的柴油发动机被认为是目前日本市场上最节油的非混合动力系统。

从谍照中可以注意到,两辆原型车中的一辆配备了双排气管,这或许意味着一款更高性能版车型也在研发之中。

(实习编译:丁珺 审稿:刘洋)

Tags:马自达 照首 试谍 洛杉矶 3路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