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频道 音乐 正文

韩男团SJ成员神童将入伍 缺席巡回演唱会

字号: 2014-11-13 14:24 来源:皮卡车市

核心提示: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中新网11月5日电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2日,韩国人气团体SuperJunior辨识度最高的成员神童入伍日期确定,今日上午,SM娱乐宣布神童将于本月25日正式进入部队,将进行5周的基础军事训练后,再以现役军人的身份服役21个月,因此将不会参加接下来的SuperShow6巡回演唱会。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中新网11月5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2日,韩国人气团体Super Junior辨识度最高的成员神童入伍日期确定,今日上午,SM娱乐宣布神童将于本月25日正式进入部队,将进行5周的基础军事训练后,再以现役军人的身份服役21个月,因此将不会参加接下来的Super Show6巡回演唱会。

SJ的成员神童已多次被传即将入伍,上月底在日本东京的SM TOWN家族演唱会,神童也忽然因病临时缺席,让许多粉丝担心他是否偷偷入伍,今日终于确认了入伍时间,除许多粉丝表示不舍外,也喊话要他快去快回,平安归队。

Tags:神童 演唱会 成员 男团 入伍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