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汽车 正文

陆风X7 SUV谍照曝光 将于广州车展首发

字号: 2014-11-13 14:11

核心提示:我们获得一组陆风X7的谍照,新车将于11月20日开幕的广州车展首发,预计在2015年3-4月上市,价格应该在15万上下。俗话说“艺术源于生活而高于生活”,而陆风X7的设计可谓“源于极光而高于极光”,这也是最大的卖点。它配备更炫酷的头灯和LED日间行车灯,后视镜更大,尾灯为纯红色,看起来更养眼。除了外观,点评君觉得配置也是一大亮点,首先配备后视镜盲角摄像头、一键启动、电子手刹、座椅加热、中控触摸屏等。

我们获得一组陆风X7的谍照,新车将于11月20日开幕的广州车展首发,预计在2015年3-4月上市,价格应该在15万上下。

俗话说“艺术源于生活而高于生活”,而陆风X7的设计可谓“源于极光而高于极光”,这也是最大的卖点。它配备更炫酷的头灯和LED日间行车灯,后视镜更大,尾灯为纯红色,看起来更养眼。

除了外观,点评君觉得配置也是一大亮点,首先配备后视镜盲角摄像头、一键启动、电子手刹、座椅加热、中控触摸屏等。至于动力系统……据透露它将搭载2.0T发动机,匹配8速变速箱。但希望这套变速箱不要直接从陆风X5 8AT移植过来,而是进行更好的优化,因为X5 8AT的前三档实在有点顿挫。(陈宇珣)

Tags:陆风 谍照 车展 广州 首发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