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汽车 正文

男子深夜敷面膜 开车出门好吓人

字号: 2014-11-12 15:49

核心提示:本报讯(记者万勤通讯员张思)昨天,省高速公路警察总队公安大队民警在筛选电子监控照片时,突然看见了一张惨白的脸:一名男子敷着面膜开车行驶在二广高速公路荆州长江大桥上。民警认为,虽然法律没有界定这种行为,但是敷着面膜必然会缩小视野范围,影响安全行车。民警随后通过公安网的车辆查询系统联系上了该车车主燕女士,燕女士说自己的车子借给别人了,想不起来是谁开的车。

本报讯(记者万勤 通讯员张思)昨天,省高速公路警察总队公安大队民警在筛选电子监控照片时,突然看见了一张惨白的脸:一名男子敷着面膜开车行驶在二广高速公路荆州长江大桥上。

民警认为,虽然法律没有界定这种行为,但是敷着面膜必然会缩小视野范围,影响安全行车。民警随后通过公安网的车辆查询系统联系上了该车车主燕女士,燕女士说自己的车子借给别人了,想不起来是谁开的车。民警对她进行了安全警示教育,希望她转达给家人朋友,驾驶时要杜绝危险行为。

右图为敷着面膜开车的男司机。

警方提供

Tags:面膜 男子 深夜 民警 开车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