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汽车 正文

广汽丰田发布中期规划 至2020年渠道网点翻番

字号: 2014-11-12 15:49

核心提示:近日,广汽丰田在成立10周年之际,以“一切为了您的微笑”为主题,举行中期规划发布会,全情启动“微笑战略”。发布会上,一幅关于广汽丰田未来发展的蓝图徐徐展开:至2020年,广汽丰田将形成由10款以上产品组成、覆盖所有主流细分市场的强大产品阵容,渠道网点在现有基础上实现翻番,年产销量朝着“百万辆俱乐部”挺进。

近日,广汽丰田在成立10周年之际,以“一切为了您的微笑”为主题,举行中期规划发布会,全情启动“微笑战略”。发布会上,一幅关于广汽丰田未来发展的蓝图徐徐展开:至2020年,广汽丰田将形成由10款以上产品组成、覆盖所有主流细分市场的强大产品阵容,渠道网点在现有基础上实现翻番,年产销量朝着“百万辆俱乐部”挺进。

一直秉持“质的增长高于量的增长”的广汽丰田,将以顾客的微笑为原动力,在技术、产品、品质、服务等方面深度进化,保持行业领先水平。广汽丰田将积极引进领先于时代的技术,形成国内最齐全和最领先的动力总成矩阵;抓住丰田全球新战略的契机,广汽丰田将全面实施TNGA战略,强力提升产品魅力;同时将加大本土化研发力度,开发更适合中国市场需求的产品;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确保品质保持世界顶尖水平的同时,广汽丰田强力构筑ONLY ONE渠道品牌,为顾客打造更加个性化、差异化的服务,使顾客满意度位居行业前列。一系列重磅动作,势必助推广汽丰田在新的征程乘风破浪,行驶在时代的潮头。 记者 郝亮

Tags:丰田 广汽 渠道 中期 2020年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